close

就簡單介紹幾個越南的Youtuber,老實說我越南文程度還不夠好,不能百分之百理解他們的內容,但無聊就播著,讓自己沉浸在越南語裡~

有興趣也可以看Noxinfluencer 的統計 越南Top 100 YouTube 排行榜

 

  • Thien Baka

    YY.png

    這是我之前IG有在追蹤的,後來也開了頻道。我覺得他剪接的方式就是文青但滿常見的那種。他也是bestdressed的粉絲~
    分享的就是生活上的東西,沒有很勤於更新。(之前 Thien Baka 的介紹)

     
  • my20s

    YY.png

    Thạch Trang ,來自河內現在在德國讀書的網紅。影片和IG照片我覺得都很有質感。不過影片長度我覺得偏長。特別的是她的影片會有英文字幕!!! 他還有一隻貓咪超可愛的,應該是叫 Stomy 。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越南 youtuber 分享 推薦
    全站熱搜

   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