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因為一些原因,我希望自己多接觸越南語,尤其傾向透過 YouTube、 Instagram來學習,但網路上很少討埨關於越南的YouTuber 或 Instagram 帳號,所以我就想分享我找到的。

 

 

Thien Baka製作了很多Template,發在限時動態,常常會有越、英兩種版本,因此就可以藉此對照學習越文!

 

(在追蹤他之前,我還不知道Template是甚麼...)​

我存了很多他製作的Template但還沒真的用來學習ㄏ,所以效果如何我也不知道,反正就分享給大家參考參考

我很喜歡跟他的直播! 他有時候說話就比較誇張又愛演,就算不是很懂他在說什麼,還是會覺得很好笑XD

 
之前好像在講鬼故事,背景音樂就放比較可怕的音效,還被音效嚇到LOL
 
arrow
arrow

    ze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